「紫微人生路」是一個紫微排盤的手機App軟體
其中「人生路」功能是將命盤裡各星曜代入數值,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人生曲線,一分鐘即可看出人生高低起伏。

3D紫微排盤 v5.05.01 更新詳細說明與應用

5.05.01版更新內容(2013/7/17)

(1) 神之路改名「人生路
(2) 修正人生路計算時導致當機的問題
(3) 新增星旦參數設定功能,使用者可自行更改參數
(4) 防止螢幕進入睡眠模式
(5) 修正部份使用者介面問題

防止當機模式,原來背景計算改為計算中動畫,使用者可以看命主流年歲數來了解進度,算至80歲即完成。各手機效能不同,運算時間約一至三分鐘。

應用一、可以僅顯示大限曲線

方法:進入「參數設定」-->在右下方的「60流年」設為0-->「確認存檔」
再進入您要的命盤,點選「人生路」


顯示結果將如下圖格式

若要返回人生路逐年曲線,點選「 回復預設值」後「確認存檔」即可



應用二、曲線內加入「明年」「去年」按鈕,讓您看曲線時更輕鬆

其他說明:
(1) 所有數值均可設成有小數點
(2) 主星請勿設為0
(3) 依了無居士的書中指出,某些輔星其實可以不管,如:紅鸞、天喜、天姚、咸池,建議可設為0。同時了無居士也指出,看大限只論「祿忌」,不論「科權」,但根據作者實驗多筆資料,「科權」仍有一定的影響力。桃花四星則無明顯驗證成功案例。
(4) 若想看大限曲線,可參考上方應用一之說明;同理,若「60流年」、「59大限」均設為0,顯示的則是每個宮位的基本分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