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紫微人生路」是一個紫微排盤的手機App軟體
其中「人生路」功能是將命盤裡各星曜代入數值,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人生曲線,一分鐘即可看出人生高低起伏。

人生路 命例解析範例-大運與靜運

這個個案的人生路曲線有很明顯的「走大運」現象


看圖此人約從35歲開始至65歲,整體的曲線往上揚,表示這30年的命宮是屬於「強」
尤其在35~45,是屬於最強的大運。其餘的時間則屬「靜運」


再看本案例裡,命主30~50歲的曲線
命主34歲時,處於一個谷底
35~40則處於一路向上的狀況,命主本人理應有生活變得越來越好的感覺。

此圖命主在42歲時,處於頂峰,但之後到46歲則一路下滑
所以約在46歲會開始感到光輝歲月不再,而一路下滑的這幾年,雖然仍是處於大運的高峰期,但心態上仍會感到不開心。而且這種連續四年的下滑跌落,通常會讓命主本人感嘆命運的捉弄。這時也該提醒命主正處於大運期間,應該好好把握生活的美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論命其實仍要看整體,各宮的曲線要互相參照。
有些人命宮能量強,但財帛非常弱,這很可能是打腫臉充胖子的表現。
有些人命、財能量都弱,但官祿特別強,也可能是命主非常專注於工作表現而乎略了生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